免責聲明

物業管理業監管局(監管局)在本網站所提供的資料僅供參考之用。雖然監管局盡力確保本網站資料的準確性,但是監管局不對資料的準確性或完整性作出明示或暗示的保證。監管局不會就任何損失或損害承擔法律責任,不論該等損失或損害是否因本網站資料的任何錯誤或遺漏,或因使用或依賴本網站全部或部分資料所作決定、行動或不行動所引致。

本網站可能載有由其他各方提供的資料,使用者亦可透過載於本網站的連結而取得由其他各方所提供的資料(統稱「其他資料」)。監管局沒有批准或認可該等其他資料,並明確聲明不會就任何損失或損害承擔法律責任(包括第三者責任),不論該等損失或損害是否因任何錯誤或遺漏或使用或依賴其他資料所作決定、行動或不行動所引致。

監管局有絕對酌情權決定隨時刪除、暫時停載或編輯本網站的各項資料而無須給予任何理由或預先通知。使用者須負責自行評估本網站所載的各項資料,並應在依賴該等資料行事前,獨立地核實該等資料,以及徵詢專業意見。

本網站的簡體中文版本是以翻譯軟件按繁體中文版本翻譯而成,如兩個版本之間有任何差異,一概以繁體中文版本為準。